❤頭髮護理❤DERMA21韓國CYJ活髮配方療程初體驗

 

有好多男人,唔到最後一刻都唔會發現自己有脫髮問題 

 

但當發現嘅時候,情況已經嚴重到無藥可救

 

男人大多數會主動尋求協助

 

自己匿埋喺屋企搽白蘭地,就以為咁樣可以生返啲頭髮 

 

結果導致脫嘅情況越來越嚴重

 

一直唔會正視脫髮嘅問題,到最後就真係,想救都救唔返

 

脫髮問題除咗係因為工作壓力大而引致脫髮 

 

遺傳都係一個好重要嘅原因

 

睇下爸爸個頭,又睇下自己個頭

 

如果見到屋企人有脫髮嘅問題,咁就要特別留意,防範於未然

 

 

今次我就黎到位於銅鑼灣的DERMA21進行療程

 

每次療程都是獨立房間,非常注重私隱

 

令人安心又放心

 

 


 

 

 

DERMA21以簡潔乾淨的白色裝修為主

 

感覺很專業

 

 

等候的位置也非常舒適

 

 

一旁也展示了DERMA21在美容界取得的獎項

 

令人對療程更有信心

 

 

這就是對於頭髮護理的用品

 

除了進行療程,連回到家也有專門配合的產品

 

效果感覺更事半功陪

 

最重要的就是不用害怕用錯產品,得不償失

 

 

在美容顧問房,一坐下就有暖暖的菊花茶

 

為我緊張的神經起到舒緩的作用

 

 

因為今次嘅療程我會有破損,所以喺療程之前 

 

需要填妥一分同意書 

 

頭髮顧問亦都會清楚介紹療程前、後需要嘅注意的地方

 

療程不適合以下人士:

• 傷口

• 糖尿病

• 孕婦/哺乳期

• 血凝障礙

• 薄血丸

 

沒問題就可以開始了

 

 

顧問為我專業頭部皮膚分析

 

檢查我的頭皮和髮根,毛孔的狀況

 

 

在重要的地方作出記錄我的頭皮情況

 

 

唔檢查都唔知,原來我的頭皮都好油,好敏感,也有頭瘡

 

真的沒想過頭皮原來比面部肌膚有更嚴重的問題

 

都怪一直沒有保護頭皮的意識,幸好顧問都話我檢查得合時

 

因為毛囊還沒有壞死,所以,長回頭髮的機會很大

 

 

首先我會進行 HAIRMAX光能活髮護理

 

HairMax LaserComb是第一款獲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的家用激光增髮儀器

 

醫學研究報告證實有助改善脫髮,同時促進頭髮的健康,男女適用

 

 

這個的過程約15分鐘

 

 

使用HairMax LaserComb激光增髮儀,帶在頭上, 利用低能量激光刺激 頭皮下的毛囊細胞

 

只有少少箍住的感覺

 

每個位置大約停留三分鐘

 

這部激光生增髮儀,用法不複雜

 

可以一邊睇電視,一面可以在家中進行

 

使用非常方便, 延長治療功效之餘,也可鞏固頭髮,預防脫髮

 

 

完成之後,會由醫生助手再一次檢查和拍照

 

之後就是等待打針啦

 

心情當然是又緊張,又興奮啦

 

 

韓國CYJ活髮配方療程

 

目標是利用分子生物科技及創新胜複合物胜肽,促進活髮養髮,重建頭皮

 

令頭髮健康生長、抑制脫髮

 

醫生助手向我展示這個,就是一會兒我會使用的針劑

 

獨立全新的包裝,令人安心

 

 

本來對未知的療程,都會有一點點兒的緊張

 

話哂都要打針

 

見到個針頭之後,感覺都還可以

 

沒有想像中的粗

 

 

在和我確認好進行療程的位置後

 

醫生助手為我將要做療程的位置進行消毒、冷卻,以減低痛楚

 

 

之後,醫生在我要進行療程的位置進行少量多次的注射

 

以確保我要進行療程的位置都照顧到

 

 

看看這個份量,醫生真的注射了很多位置

 

痛是一定的啦,不過醫生和助手早已給我一個抱枕,感覺抱著就可以減低痛楚

 

更重要的是醫生雖然落針位很密,但是非常快手,痛楚的過程非常短暫

 

 

打針之後,醫生助手為我按壓止血

 

 

 

完成後醫生助手向我展示,整枝針劑都是用在我頭上

 

 

療程過後,頭皮有些紅腫,有點脹脹的感覺

 

不過之前醫生和顧問已經說過這是正常現象,兩個小時後,紅腫就已經退去

 

當晚當然要記得不要洗頭,防止傷口受感染,暫時也不要使用造型產品

 

做完第一次療程之後,感覺頭髮強硬了不少

 

洗頭的時候掉髮的情況有所改善

 

所以,當脫髮問題出現,一定要尋求正確舒緩方法,切勿諱疾忌醫

 

其實而家科技非常進步,要解決脫髮嘅問題有好多方法 

 

真係唔需要好似之前咁匿埋屋企搽白蘭地

 

 

注意事項:

• 如有服用維他命E、中藥或補品,會出血較多及易瘀。

• 療程後治療位置會有輕微紅腫,一般數小時會慢慢消退。

• 療程後治療位置有機會出現痕癢感覺,切勿磨擦或觸碰該位置,以免

細菌感染導致發炎。

• 治療4小時後,即可碰水洗頭。

• 治療後,頭皮可能會比較乾燥,有機會可見頭皮輕微脫屑現象,此乃

正常。

• 治療1-2天內,建議使用溫和不刺激的洗護產品;勿使用含有刺激性

成份的護髮產品如薄荷、酸性、左旋C原液和去角質產品。

• 治療後1-2天內,不建議使用造型產品如定型啫哩、噴髮膠或髮泥等。

• 治療後1-2天內,必須避免用太熱的水洗頭或曬太陽。

 

 

• 治療後1-2天內不要游泳以避免氯氣的傷害。

 

想了解更多資訊

 

arrow
arrow

    Queenie 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